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交电商

刘小兵:科技创新助力直销跨越式发展

时间:2018-06-20 09:22:54  来源:当代直销新闻   作者:

  【刘小兵档案】天津市康婷生物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天津市西青区工商联副主席。曾荣获2013年度“天津市五一劳动奖章”,并连续被评选为2015年度和2016年度“赛达杰出人物”。
  近年来,中国直销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同时,直销市场秩序逐步规范与完善。步入2018年以来,中国直销行业迎来了空前的发展机遇和政策红利,如何抓住机遇、利用政策扶持实现民族直销的跨越式发展,成为直销企业关注并思考的话题。加之,十九大上政府指出要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深化科技体制改革,建立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深度融合的技术创新体系。因此,科研创新将成为中国直销实现跨越式发展的技术桥梁,国内直销企业实现迅猛发展的催化剂。

1.webp.jpg


  伴随着“大健康”战略上升到国家战略高度、政策推动企业创新求变、直销行业稳健规范发展,使得直销行业实现跨越式发展、直销企业完成华丽蜕变的条件俱备,只欠科研创新带来领先技术的东风。作为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生物科技型现代化企业,康婷将从七方面制定未来发展战略,为直销行业实现跨越式发展送来东风。
  首先,要加强基础建设。若要增强科研创新的力度,那么基础建设需紧跟科技发展的需要。第二,树立诚信理念。伴随着商业环境的变化,把诚信经营理念融入到每个环节,构建完整的诚信体系,将成为新商业文明下企业立于不败之地的不二法门。第三,生产追求精益求精。确保产品质量是企业发展的关键,更是诚信经营的核心所在。第四,坚持人才强企。弘扬创新精神,培育符合创新发展要求的人才队伍。第五,推动校企合作。康婷积极组建自己的科研团队,并有效推动校企间的产学研合作,提升科技创新能力。第六,加强知识产权保护。科研团队将持续不断深入对生物技术的研究,并积极将科技成果产业化、规模化。第七,加速企业的转型发展。康婷将加强分公司建设,加大创新研发力度,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产品和优质服务,传播健康理念,传递健康美丽心能量。
  在科技创新带动企业业绩提升的同时,企业亦需要履行社会责任。科研的投入与慈善公益的投入都源于康婷想要解救患者于痛苦的初心,两者之间存有异曲同工之妙。科技的进步、医学的突破必将更大规模、更大力度地影响人类。因此,康婷坚持科学创新和公益慈善并行,以康婷人的方式去承担社会责任,推动社会进步与发展。
  新时代下,康婷将继续以“专注健康、关爱生命、造福人类”为己任,坚持科研创新,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履行社会义务,以创新为主线,多线并行,加快企业转型步伐,凭借“诚实守信、求质创新、尊重科学、稳步发展”的康婷人精神,赢得企业的跨越式发展。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