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交电商

范文瑂:中国直销的未来趋势在哪里?

时间:2023-07-20 08:32:42  来源:候普传媒  作者:

 1.jpg

范文瑂

新消费创客嘉年华暨世界直销品牌节委员会主席
世界直销协会联盟秘书长
新加坡直销协会会长
全美世界集团董事长、总裁      
 
  致辞:
 
  尊敬的同仁们,我谨代表世界直销协会联盟和新加坡直销协会,向所有业界的同仁分享我的看法。
 
  全球经过了三年新冠疫情的考验,不但改变了很多的商业模式,也改变了人们的生活方式,而如今在后疫情时代,各行各业缓慢的复苏,也面临着极大的市场挑战。通过今年4月美国直销新闻网发布的2023年《全球直销100榜》可以看到,年营收超过1亿美元的企业共计52家,比去年的58家减少了6家,且多数直销企业的业绩与2022年相比呈现明显下滑。中国直销产业的业绩,更是在过去四年里面临着年年下滑的境况,现在已经下降了超过一半。
 
  在沉重冲击之下,不禁令许多从业者业开始慎重地思考,中国直销的未来趋势在哪里?在我看来,未来企业发展或许更倾向于专业化以及正规化,以数字化助力市场拓展、普及电商平台、吸纳更多年轻群体,当然更重要的是通过好产品站稳脚跟,这才是正道。事实上这一切皆源于我们看到回归行业本源以及初心,让消费者受益、激活市场活力方是致胜之道,能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
 
  就以我们全美世界来说,在创办全美世界33年的过程中,我始终怀抱着“赋能每一人 美到全世界”的初心,将之贯彻在整个企业发展的方方面面,从优质可靠的产品到积极而充满活力的人文,再到细致周到的售后,我经常号召所有全美人,向消费者提供最佳的方案和最好的服务。多年如一日的努力下,才获得稳固的市场口碑,为我们全美世界稳健发展打造了扎实的根基。即使在疫情期间,影响幅度也不算很大,始终处于上升阶段,且市场版图已经步入亚洲、大洋洲、北美和欧洲等40多个市场。
 
  在全球直销发展的一个趋势中,我们也看到了亚洲区是极为重要的市场,也是最大的市场,可以说是潜能无限。因为我们拥有的从业人员占据全球同仁的58%,而业绩只占据全球的42%。比如,目前全美世界在亚洲的经销商与会员规模已经超过30万名,仍然还有很多提升的空间,需要探索更多带动业绩的方式方法,全面赋能合作伙伴,实现裂变成长。虽然短期挫折在所难免,但只要一一克服,我们就能从中学习经验并提升能力,明白要做好直销,势必要通过种种手段做好“人”的链接,更好地发挥“货”的作用,进而提高“场”的效率,才能支撑我们走更远的路。
 
  所谓万变不离其宗,我相信向心而行,怀抱初心,将匠心真正融入到进行这一个初心的过程中,未来成就定会不负所望,值得我们对业界的有序发展满怀信心。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