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零售

屡创佳绩 太阳神品牌评估价值25.09亿

时间:2015-09-03 21:26:34  来源:青海新闻网  作者:

  2015年8月8日是太阳神集团27岁生日,在这个太阳神人普天同庆的日子里,太阳神集团又迎来一个更加重大的好消息:在东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组织的东莞市驰名商标品牌价值评估中,太阳神集团的品牌评估价值为25.09亿元。太阳神集团拥有“太阳神APOLLO”驰名商标。
  “当太阳升起来,我们的爱天长地久”这句耳熟能详的歌词,唱出了一代人的青春回忆。然后,提起太阳神集团,这支太阳之歌还不能彰显其品牌价值。为了深入了解其品牌价值体现,记者进行了一番走访得知,太阳神集团的品牌价值体现如下:
 

  中国第一家专业的保健品公司
  太阳神集团1988年起步于黄江,在其成立之前,中国还没有真正意义上的保健品行业。以太阳神集团为代表的一批保健品企业的出现,让保健品从中国的医药领域“剥离”出来,中国从此有了保健行业。因此,太阳神集团是中国第一批专业的保健品公司之一,并且在上世纪九十年代就成为超亿元的企业,曾创造了产品市场占有率63%的行业历史记录,开创了中国保健品行业的黄金时期。
 

  赫赫有名的中国“第一CI案”
  CI,即企业识别系统或企业形象设计系统。太阳神集团是中国首个启用“广告轰炸”和“人海战术”营销的企业,创造了“中国第一CI(企业形象识别系统)案”。根据工厂和产品,广告公司把太阳神集团的品牌定位的极富现代神话色彩,设计了上面为一轮红日,下面既是“A”(A PO LLO太阳神),又像人的识别标志。1988年8月,“太阳神”正式宣布,全面启用新设计用于营销推广,成为中国大陆企业导入CI 的典范。
  第一家打赢跨国公司侵犯知识产权案的中国企业
  2001年,太阳神集团起诉可口可乐公司发布的广告《真我》侵犯了其广告歌曲著作权。历经近4年的诉讼,2004年12月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判令被告可口可乐公司停止使用侵犯太阳神集团著作权的词曲《真我》,就其侵权行为在媒体上刊登致歉声明,并向太阳神集团支付赔偿金。而近50万元赔偿费,太阳神集团仅留下象征性的1美元,其余的全部捐赠给了广州知识产权法学会,用于知识产权保护工作。
 

  中国第一家产品连续成为奥、亚运会专用运动补剂的保健品企业
  太阳神集团产品保健效果好,品质高最权威的说明就是,太阳神集团产品连续成为三届奥运会(汉城、巴塞罗那、亚特兰大)和两届亚运会(北京、广岛)中国体育代表团的专用运动补剂。并且,太阳神集团还是第一家从保健品、药品到食品全面覆盖ISO和GMP认证的国内保健品企业,成立27年,从未出现过任何一例产品质量丑闻。


  中国唯一一家获得中国学生营养与健康放心品牌的企业
  太阳神集团是中国唯一一家获得中国学生营养与健康放心品牌的企业。在二十几年来,太阳神集团一直致力于学生营养与健康事业,用优质的产品和真诚的服务帮助无数的孩子提高了学习成绩,健康成长!上述的这些庞大的品牌价值,成就了如今太阳神集团厚实的发展基础。
  用心经营27年,太阳神集团不断屡创佳绩。从不起眼的小企业到家喻户晓的太阳神,从起步黄江到开全国分店,一直用实力证明自己的太阳神集团,在未来的发展进程中将会继续打造更加辉煌的品牌工程!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