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零售

公益:完美17年献血路总量逾5900万毫升

时间:2015-10-24 12:11:04  来源:完美  作者:

  10月23日,完美(中国)有限公司与中山市红十字中心血站联合举办的第十二届“完美百城千店万人献血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当天,共有462名完美员工、经销商和消费者等成功献血,献血总量逾13.1万毫升。17年来,完美公司坚持用爱心传递责任与希望,积极弘扬公益文化,传播社会正能量。

6.jpg

仪式现场


  中山市人大、外事侨务局、石岐区党工委、中山市红十字会等领导、嘉宾,以及完美公司总裁胡瑞连出席此次活动。石岐区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沈名晓代表石岐区和区红十字会向完美公司颁赠“无偿献血活动最具贡献奖”,表彰完美公司对无偿献血事业做出的贡献。胡瑞连总裁代表完美公司接受颁奖。

7.jpg

 领导嘉宾为专卖店店主颁发优秀组织奖


  石岐区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沈名晓在致辞中表示,深耕中山20多年来,完美公司在积极追求可持续价值增长的同时,自觉履行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在更广阔的范围内热心开展、组织参与各类慈善公益活动,此次献血活动再次彰显了完美公司强烈的社会责任感,表达了完美人无私奉献的拳拳爱心,同时完美公司继承了中山“博爱”的精神血脉,志愿奉献,传递关爱,为幸福和美中山发展注入了新鲜活力。
  “无偿献血是完美公司所投身的众多公益事业中,影响范围最广、参与人数最多的公益活动之一,而每年举办的‘完美百城千店万人献血活动’也已成为完美公司最具代表性的一张公益名片。”胡瑞连总裁表示,希望通过公司自身的实际行动,诠释完美优良的企业文化和完美人良好的精神风貌,凝聚社会正能量,为社会发展贡献更积极的力量。

8.jpg

胡总裁率先垂范


  活动对献血三次及以上的员工和经销商进行表彰,鼓励大家爱心接力、持续行善,其中还包括献血五次、十次以上的员工。中山市人大副主任、石岐区党工委书记甘建仁为已献血16次的胡瑞连总裁颁奖。
  活动现场,胡瑞连总裁率先登上采血车,挽起衣袖带头献血。随后,参与献血的员工和经销商认真填写义务献血登记表,通过化验血型、量血压等程序的检查合格者,积极配合工作人员踊跃献血,形成了一道爱心风景线。

635812161373906250.jpg

完美员工及经销商在献血车中献血


  从1999年起,完美公司连年参与爱心献血,此后更是依托各地分公司、办事处、服务网点和授权专卖店组织开展常态化的无偿献血活动,同时组建了30支无偿献血志愿队不定期支持公益献血。完美公司迄今为止已累计无偿献血突破23万人次,总献血量逾5900万毫升,已有五名完美人成功捐献造血干细胞,连年荣获市无偿献血先进单位,更曾获“全国无偿献血促进奖”称号,成为中山市企业无偿献血组织工作的典范。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中山启动“中华慈善日”宣传月 完美向抗疫一线捐赠款物500万元
中山启动“中华慈善日
2022 USANA 葆婴全球年会精彩回顾
2022 USANA 葆婴全球年
百亿安然里程碑|安然集团植物干细胞科技产业园大楼金日封顶!
百亿安然里程碑|安然
天狮集团隆重召开27周年庆典暨全球嘉年华
天狮集团隆重召开27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