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零售

天士力2016年实现营业收入139.45亿元

时间:2017-04-01 09:58:48  来源:中证网  作者:江钰铃

  天士力(39.950, -0.42, -1.04%)(600535)3月30日晚间发布2016年年报,年报显示,公司2016年实现营业收入139.45亿元,同比增长5.47%。公司将以本次股利分配拟以2016年末总股本为基数,按每10股派发现金股利5.60元(含税)。
  年报称,2016年国家宏观经济的增长速度持续下滑,国家经济结构全面调整,医药行业正在进行艰难的转型。面对国家的医保调控、药品降价、公开招标、分级诊疗等行业变革,公司更加聚焦和明确以国际化为引领,加快全产业链智能化转型的发展战略,同时紧紧抓住行业调整窗口期,进行产业整合和深度管理。
  据统计,公司截至2016年共有在研新药和专利到期抢仿药项目共68个。报告期内取得了加参片、替莫唑胺注射剂、卡培他滨等多个品种的临床批件。
  公司表示,2017年,天士力将严控质量、对标国际,全力推进生物医药产业快速发展与国际化平台型企业的转型。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