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独家报道

绿叶科技,美与责任同在

时间:2019-10-30 14:29:21  来源:直销快评网  作者:杨赢

  2019年10月25日,绿叶科技集团董事长徐建成先生携集团高管抵达瑞士,考察绿叶欧洲联合研发中心瑞士CRB国家生物护肤研究中心。此次考察之旅,旨在交流国际高端护肤领域的前沿科技,力推绿叶自主护肤品牌SEALUXE的新品研发工作。从成立之初,绿叶就以产品为基石,重视科技研发,始终将产品质量放在第一位。公司董事长徐建成先生曾谈到:“绿叶注重科技研发和鼓励研发工作,每年将销售额的3%投入研发,从人才、设备等多方面提升科研实力。”目前,绿叶已布局完成五大研发中心,形成五大中心协同发展的完善科研体系。正是因为有这样的投入和支持,才有今天绿叶的高品质产品,成就了“绿叶,为美而生”的佳话。据了解,在本次考察之旅后,抗光老化双相精华液、MVP双金抗老胜肽精华液、阿尔卑斯雪绒花护肤组合等全新科技产品将进入预上市开发阶段,自2020年起,SEALUXE品牌将陆续推出上述精品。近年来,绿叶不断创新模式发展,不仅进军社交电商行业,而且也顺势推出了花猫云商,保持企业发展活力,稳固和扩大市场份额。

2297cb3625a54205b41bbd90f91d4757.jpg

徐建成董事长携集团高管考察绿叶欧洲联合研发中心——瑞士CRB国家生物护肤研究中心
 

  有先进的商业模式加持,再凭借国际领先的科技研发、一流的生产制造、严格的质量管理与控制,绿叶竞争力十足。重品质推新品,绿叶智能制造生产中心不断推出希诺丝化妆品、爱生活精品日用、卡丽施个人护理、家得丽家居清洁、纽维兹食品、玛维莎私人定制等品牌的系列化生活用品,更加赢得了消费者的青睐。当许多企业都还在为市场发展纠结时,绿叶坚持以产品为导向,踏踏实实做好产品,做好服务,不断推出有市场需求的新产品,让“绿叶,为美而生”不单是一句“口号”,更成为了一种责任。
  短短几年时间,在董事长徐建成先生的带领下,绿叶披荆斩棘,取得了优异的市场成绩,“绿叶,为美而生”已深入人心,可以说已经成为了企业的“金字招牌”。当企业获得高速发展的同时,绿叶不忘初心,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慈善活动,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绿叶,还散发着浓浓的正能量,而责任正是公司企业文化的最佳体现。
  行业许多龙头企业,都有自己的公益基金会,绿叶也不例外。在2014年,绿叶成立了专业的公益基金会——绿基金。据介绍绿基金先后捐赠公安部中国公安民警英烈基金会,中国警察协会,江苏省、浙江省、湖北省、辽宁、广西自治区及全国各地公安局大病特困基金会和见义勇为基金会和警察协会,河北省助残脱贫,四川九寨沟地震灾区以及河北、宁夏等地精准脱贫。在湖南、广西、云南、贵州、山东各省建立六所绿叶小学,多年资助北京大学贫困学生、西北甘肃和江苏贫困学生累计1800余名,捐助慈善总额达6000余万元。
  绿叶热心支持国家教育事业,捐资助学,帮助了许多贫困地区的学子。据我们粗略统计,去年底到现在,各地不乏有绿叶捐资助学的身影。2018年9月3日,绿叶科技、绿基金代表来到云南省昭通市彝良县,代表绿基金捐资100万援建绿叶众心小学,向国定贫困县彝良县的教育困境伸出援手、贡献绿叶力量,以实际行动助力学校翻新重建,为全校300余名师生创造更好的教学条件;10月16日,绿叶走进四川南充市金盆村开展精准扶贫捐赠活动;10月23日,绿叶在延川县成立中小学生道德风尚爱心奖学金,绿叶董事长助理杨佳霖代表绿基金向延川县红十字会捐赠40万元设立中小学生道德风尚奖学金;11月25日,绿叶在重庆开展助残日捐助活动;11月29日,绿叶来到武威市凉州区古城镇九年制学校,开展“绿叶为美而生,传递爱心助学”捐赠活动,向凉州区古城镇九年制学校的教育事业贡献绿叶力量;11月30日,绿叶“冬日暖阳”系列公益活动走进云南大姚县瓦房完小,为学校100多名孩子和老师们送去温暖冬衣和爱心清洁包;12月14日,绿叶科技集团“冬日暖阳”系列公益活动在云南省保山市施甸县酒房乡新寨民族小学开展;12月24日,绿叶“冬日暖阳”系列公益活动第六站,来到云南省昆明市寻甸县甸沙乡噜六小学。今年2019年1月2日,绿叶董事长徐建成回到家乡江苏省滨海县正红镇中心小学出席首届“绿枝繁叶 建功业成”徐建成奖励基金颁奖典礼,助力家乡教育事业;2019年1月14日,绿叶绿基金爱心志愿者一行来到昆明市东川区汤丹镇举行冬日暖阳系列公益活动,绿叶捐资5万元,为东川区汤丹镇新发村村委会修建绿叶爱心厨房……

2989abe964f4611254bebc10be73f1b6.jpg

绿叶绿基金援建安徽省望江县抗日战争纪念馆


  除了捐资助学,绿叶还积极响应国家精准扶贫政策,援建美丽山村,参加扶贫慈善活动。2018年12月25日,绿叶向安徽省潜山市源潭镇杨泗村捐赠价值5万元的生活日用品等物资,为杨泗村185户贫困户送去了温暖和关爱;2019年1月9日,绿叶及绿基金爱心志愿者向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武川县哈拉合少乡后营子村捐赠价值2万元的生活必需品;2019年1月10日,绿叶向渭滨区胡家山村捐赠价值4万元的生活必需品,在严寒的冬日为当地贫困村民带去了温暖;2019年1月17日,绿叶在湖北省宜昌市秭归县杨林桥镇白鹤洞村开展慈善公益活动,向秭归县杨林桥镇白鹤洞村村委提供了10万元现金及50套日用品礼包;2019年3月26日,绿叶参与东西部扶贫协作并出席苏州高新区•铜仁万山区2019年扶贫协作高层联席会议,绿叶通过绿基金与当地结成村企共建合作关系,帮扶铜仁市万山区贫困村基础设施建设。
  绿叶投身公益慈善事业这份赤子之心也获得了回报,那就是赢得了社会各界普遍的尊重和认可,2019年3月29日,四川省红十字会第七届理事会第九次会议在成都召开,为表彰绿基金长期以来在社会公益、慈善事业等方面所作出的贡献,中国红十字会特授予绿基金“中国红十字奉献奖章”。这是一份荣誉,激励着绿叶继续向前,公益永不止步。
  我们相信,企业只有时刻将责任扛在肩上,才能走得更远,才能有更大的发展。责任是一种内在的美,而绿叶,美与责任同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