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界焦点

绿叶:MARVISIA玛维莎&BMW宝马联袂登场

时间:2019-11-19 11:01:05  来源:绿叶  作者:

  2019年11月17日,MARVISIA玛维莎私人定制作为品牌联合赞助方,再度与苏州宝华(宝马汽车4S店)联袂合作举办“享嘉之会、传承之作”深度感受祝甸砖窑文化的定制之旅。在充满苏州古典韵味的高雅氛围中,MARVISIA玛维莎向名流雅士们展现了其融合经典与现代的高端私人定制新风尚。

1.webp.jpg


  在闲适宁静的祝甸砖窑文化馆内,古典与现代在光阴流转间相互交融。作为现代高端私人定制的新贵,极致考究的MARVISIA玛维莎服饰在优雅古朴的传统文化衬托下,越发凸显出无与伦比的时尚魅力,令在场的精英人士们“一见钟情”。在MARVISIA玛维莎量体师的专业服务下,精英们现场量体并挑选心仪面料,定制专属于自己的MARVISIA玛维莎服装。
  MARVISIA玛维莎国际时装有限公司招商部经理吴东华受邀登台,为现场品味高雅、绅士十足的宝马车主们详细讲述了MARVISIA玛维莎的品牌起源,并重点讲解了MARVISIA玛维莎在面料、工艺、剪裁及全球供应链(MARVISIA玛维莎全球供应商Nicolas Bijan)等各个定制环节的突出性优势。MARVISIA玛维莎专注经典、尊贵和服务,将奢华、时尚之品牌特征渗透到旗下商品的每一个细节中,为每一位客户奉上最贴心的高端私人定制体验。

2.webp.jpg


  活动现场,宝马车主及家人们还详细参观了古色古香的祝甸砖窑文化馆,并在陈列着各色古砖、古砚台的手作体验区内,亲自制作了古砖拓印、紫砂盘等作为个人专属的收藏品。本次活动的主角——在新一代BMW设计哲学下脱颖于众的新BMW 7系,也在风景秀丽的锦溪镇长白荡西畔一展风姿,让各位精英人士切身感受了定制化车辆的舒适内饰与优越性能。

3.webp.jpg


  此次MARVISIA玛维莎与BMW宝马的再度合作,在传承经典、打造高端私人定制服务领域中联袂出演,充分满足时尚人群个性的表达和品味的需求,期待双方在未来不断加深合作,共同打造高端私人定制领域的全新风向标。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中山启动“中华慈善日”宣传月 完美向抗疫一线捐赠款物500万元
中山启动“中华慈善日
2022 USANA 葆婴全球年会精彩回顾
2022 USANA 葆婴全球年
百亿安然里程碑|安然集团植物干细胞科技产业园大楼金日封顶!
百亿安然里程碑|安然
天狮集团隆重召开27周年庆典暨全球嘉年华
天狮集团隆重召开27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