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独家报道

2023年全球直销统计报告发布

时间:2023-08-22 10:38:04  来源:直销快评网编译  作者:

   近日,世界直销协会联盟(WFDSA)发布了2023年全球直销统计数据报告。该报告对直销行业过去三年全球零售额进行了分析,报告显示其销售额从2019年的1,681亿美元开始,到2021年达到1,755亿美元的销售峰值,然后在2022年下降至1,728亿美元。行业从业人数也遵循类似的曲线,由2019年的1.148亿攀升至2021年的1.192亿,而后在2022年回到1.149亿。 

 
  “作为世界直销协会联盟主席,我对直销行业的实力、韧性和创新感到非常自豪,”世界直销协会联盟主席罗杰·巴纳特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在应对不断变化的挑战和机遇时,让我们一起重新构想、重塑和重新定义我们的行业。”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