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独家报道

雅芳母公司考虑出售美体小铺

时间:2023-09-07 11:23:46  来源:每日快评网  作者:

   DSN报道,雅芳母公司Natura &Co本周在其证券文件中宣布,已授权其管理层探索(美体小铺)The Body Shop的战略替代方案,其中可能包括出售该业务。这一消息发布之际,美体小铺在第二季度的销售额下降了12%。

 
  4月,Natura & Co达成协议,将(伊索)Aesop出售给欧莱雅,作为其加强和去杠杆化其资产负债表的努力的一部分,并专注于进一步优化雅芳国际在拉丁美洲的足迹和整合。
 
  据了解,Natura&Co集团旗下包括Natura&Co Latam、(雅芳国际)Avon International、(伊索)Aesop、(美体小铺)The Body Shop四个品牌。其中伊索已经完成出售,Natura&Co还剩下三个品牌,而现在美体小铺也在考虑出售中。据《DoNews》报道,美体小铺已经历两度转手,2006年,欧莱雅集团以6.52亿英镑的价格收购美体小铺;2017年,欧莱雅以11.2亿美元价格将其出售给Natura&Co集团。
 
  此外,Natura&Co集团第二季度财报显示,集团综合净收入为77.73亿雷亚尔,约合人民币114.09亿元,其中雅芳国际的收入为15.1亿雷亚尔,约合人民币22.16亿元。
 
  在中国市场,雅芳已经放弃直销模式,并且商务部直销行业管理信息系统网站也撤下了其直销牌照的信息。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