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界焦点

新雅芳公司宣布更名为雅芳

时间:2021-01-08 10:01:31  来源:网信视点  作者:梁艳

20210107071009_93702.jpg

  据悉,拥有135年历史的美容公司新雅芳(New Avon Company)将公司名称改回雅芳(The Avon Company),新名称立即生效。
  雅芳公司首席执行官Paul Yi表示:“随着我们不断发展壮大,我们的名字已更清晰地代表我们的愿景,并提供了更加独立的阵地。它能更好地集中体现雅芳的多样化品牌和产品,例如belif,Mission Luxereve,CHI,Physiogel和Daily Essentials家用产品。”
  该公司此前的名字是公司重组后的产物,将正式退休。通过多个新品牌和跨品牌合作,这一更名将更好地反映雅芳的独特历史。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