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独家报道

直企榜一大哥能破100亿大关吗?

时间:2024-02-23 09:37:42  来源:直销快评网  作者:小橘子

   近日,多家直销企业发布了2023年度业绩报告。如新2023年全年收入达到19.69亿美元,比2022年下降12%。康宝莱2023年全年净销售额达到51亿美元,较2022年略有下降。USANA葆婴2023年净销售额为9.21亿美元。欧瑞莲2023年收入下降19%至8.11亿美元。

  直销企业陆续发布业绩报告,安利2023年度的业绩自然也成为业界关注的焦点。
  2022年,安利全球业绩为81亿美元;全球直销业绩排名第二的Natura &Co业绩为69.1亿美元,距离安利相差11.9亿美元。2023年Natura &Co调整颇多,出售了旗下美体小铺、Aesop两个品牌,甚至还被曝出剥离雅芳国际。可以预见,安利国际市场上最大的这位竞争对手Natura &Co难以完成超越。安利全球业绩“榜一大哥”的位置固不可撼。另一家直销企业无限极虽然也有“中国第一,世界第一”的梦想,但在全球市场上仍难与安利扳手腕。而经历疫情这几年,安利的业绩不降反升,中国市场作为安利全球最大的市场,2023年预计还能实现5%~6%的增长。
  那么问题来了?
  安利2023年业绩能够破100亿美元吗?
  据直销快评网统计的全球直销企业历年业绩榜数据显示,安利全球业绩跌落100亿美元时间在2015年。2015年安利全球业绩为95亿美元,而后至2022年,安利全球业绩都保持在80多亿美元。2022年,安利全球业绩达81亿美元,距离100亿美元,几乎等于一个2023年的“如新(19.69亿美元)”。
  不过安利中国市场释放的积极态度,让一切变得有可能。相信答案不久便会揭晓,直销快评网将持续关注。
 
2022直销企业业绩.jpg
 
数据来源DSN,直销快评网制图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