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海外直销

韩国直销企业大幅上涨 共有132家企业

时间:2015-08-10 10:06:06  来源:直销100  作者:

8.jpg

  上周五韩国反垄断机构表示,由于多层次营销(MLM)企业数量在第二季度大幅上涨,政府将采取行动规范经营,以防止损害消费者利益。
  根据公平贸易委员会(FTC)报告显示,截止6月30日全国共有有132家多层次营销公司,每7个新公司开张的同时有4家倒闭。
  多层次营销是指企业向销售人员不仅销售产品,还鼓励销售人员招募新人才增加奖励,一些公司已经被发现利用成员非法传销。
  联邦贸易委员会对此表示,未来所有新业务将签署消费者损害赔偿合同,并结合多层次营销协议以制定符合赔偿合同,防止消费者受损失。
  自2006年以来,韩国企业监管机构已发布季报以便更好地控制市场,并提醒消费者有关交易可能出现的问题。
  联邦贸易委员会说,GNGP和PACOS这两家公司还没有更新他们的消费损害赔偿合同,并警告说,与这些公司开展业务时,消费者应谨慎。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