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界焦点

各地区直销销售额排名前20名

时间:2015-08-09 11:05:51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

 

2.jpg

   编者按:近日,国际商报发布了一份《各地区直销销售额排名(前20名)》的数据,直销快评网编辑对比商务部在7月发布的《2014年直销行业发展报告》,发现与商务部版中的各地区直销销售额排名吻合,在《2014年直销行业发展报告》中,只简单介绍到:“广东、江苏、浙江三省的直销销售额位居全国三甲,占比分别为11.23%、8.96%和8.14%。山东、福建紧随其后,占比分别为6.14%和6.12%。西部地区销售额增速明显,青海、内蒙古、甘肃三地同比增长549.85%、116.55%和115.08%。”
  其中,山东、福建二者的数据,国际商报版是福建6.14%,山东6.12%,商务部版的是福建6.12%,山东6.14%。以山东地区的直销火爆情况推断,此处应该为山东占比6.14%更准确。二者数据相同,不过是位置调换。因此我们可以大致推断,这份《各地区直销销售额排名(前20名)》名单应该就是商务部未向外界公布的各地区直销销售额排名前20强的完整版。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