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界焦点

天津集体约谈保健食品直销企业

时间:2015-10-13 22:36:29  来源: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  作者:

  日前,天津市场监管委召开保健食品生产企业监管工作会议,集体约谈保健食品直销企业负责人。
  会议认真组织学习传达了国家食品药品监管总局关于保健食品许可和监管的规章和规范性文件,以及新修订的《食品安全法》、《广告法》等相关法律,通报了天津市保健食品开展安全大检查大排查大整治情况,观看了旅游销售、非法添加生产保健食品警示片。
  会议强调,企业要切实承担起产品质量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履行好主体责任,进一步增强安全生产意识、风险防控意识和产品质量安全意识,依法依规进行生产经营,加强对直销员的教育培训,严格进行产品宣传和销售,确保保健食品质量和公众食用安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