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界焦点

广东直销协会或建直销诚信系统

时间:2016-07-09 13:05:57  来源:广东直协  作者:

1.webp.jpg

  7月6日,广东省直销企业协会第一届四次会员大会在广州市长大厦召开,继6月28日第一季度会长单位工作会议后,也是2016年全体会员大会的第一次重要会议。
  本次大会围绕着协会半年来工作总结汇报,大会由王克东秘书长主持,与会嘉宾有会长聂世永、员鹏、梁经康,此次会议还邀请到了广州市工商局李斌处长莅临指导,李处长在听了会议小结和下半年协会工作安排以及大家意见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首先介绍了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同时,在肯定广东,直销企业贡献的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对企业,协会的工作提出了要求。最后他特别提到,要学习落实习主席的讲话精神,建立新型的政商关系。李处长讲话受到与会者的热烈欢迎和掌声,一致反映李处长介绍情况很全面,使大家对全局有了更好的了解。表示只有守法经营,诚信经营,勇担社会责任。把企业立在消费者之中,才能做强大!
  本次参会共有35家会员单位的代表。分别是会长单位安利、常务副会长单位完美和无限极;副会长单位7家,分别是康力、太阳神、玫琳凯、圣原、荣格、晨讯传媒、康美;理事单位8家,分别是九极、东方药林、如新、康宝莱、新时代、宝健、嘉康利、金士力;会员单位17家,分别是天狮、三生、美罗国际、中脉、克缇、美乐家、罗麦、欧瑞莲、隆力奇、安然纳米、绿之韵、炎帝、富迪、天美仕、葆婴、佳莱科技、卫康。(排名不分先后)

2.webp.jpg

会议现场


  王克东秘书长汇报了上半年工作总结,主要有四大工作进展。一是开展企业走访活动和组织业界交流,二是建立“广东直协”公众号宣传平台、提高服务能力水平,三是发挥协会桥梁和纽带作用,积极为政府和会员服务,四是规范化办会,促进协会发展。
  随后对下半年作了“走出去”和“走进来”两项工作规划,一是走向企业了解企业的发展情况,并且社区和校园举行“健康直销、禁止传销、建立和谐社区(校园)”等活动,帮助公众树立法律法规和防范意识,远离传销。二是请专家学者定期举办培训和讲座,为会员和企业提供知识培训等。

3.webp.jpg

王克东秘书长(右二)发表讲话

  聂世勇会长也提出,未来协会或将建立直销行业诚信系统,要求企业能够自律和维护好自身企业营销队伍。针对目前社会上各种污蔑企业和信息谣言,除了企业本身自律和媒体监管,也需要每一个直销企业的共同参与维护,推动行业发展。协会也将计划联合监管部门,一起推进此项工作。随后,聂世勇会长也提议各会员企业能支持“广东直协”公众号的运营,每个企业推荐和落实“通讯员制度”,丰富“广东直协”新闻信息采集。

4.webp.jpg

聂世永会长(中)发表讲话

  会上,安利、中脉、康宝莱、无限极、宝健、卫康和如新等企业代表先后发言,群策群力,献言建策,会员对协会提出的下半年几项工作表示赞同,并表示将大力支持和配合协会接下来的工作。协会是一个社会团体组织,现在协会仍在起步和发展阶段,需要大家共同参与和不断改进,才能让协会发展壮大。

5.webp.jpg

6.webp.jpg

会议现场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中山启动“中华慈善日”宣传月 完美向抗疫一线捐赠款物500万元
中山启动“中华慈善日
2022 USANA 葆婴全球年会精彩回顾
2022 USANA 葆婴全球年
百亿安然里程碑|安然集团植物干细胞科技产业园大楼金日封顶!
百亿安然里程碑|安然
天狮集团隆重召开27周年庆典暨全球嘉年华
天狮集团隆重召开27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