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界焦点

陕西首家直销企业出炉 三八妇乐获牌公示

时间:2016-07-17 14:40:41  来源:新华网  作者:

1.jpg

陕西首家直销企业出炉 三八妇乐获牌公示
 

  2016年4月27日,国家商务部向三八妇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颁发“直销经营许可证”,标志着三八妇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陕西首家直销企业,在服务网点复批后正式启动直销业务。
  目前,我国对于直销牌照的申请和发放有着严格的限制和监管,企业需要有商务部颁发的直销经营许可证才可从事直销经营活动。2015年,中国直销企业业绩总额达1929.2亿元,比2014年净增308.05亿元,增长率达到19%。
  三八妇乐集团由陕西三八妇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陕西华泰药业有限公司等企业组成,主要从事药品、保健品生产研发和销售,股权投资等,拥有杨凌三八妇乐健康产品生产基地、西安时代广场总部基地、淳化药用植物种植基地、秦岭功能食品基地、全美(加拿大)健康产品研究基地等五大基地。历经了20多年的发展,陕西三八妇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销售网络遍布全国,并出口越南、美国、俄罗斯、南非等国际市场。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