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界焦点

直销业企业加码布局中医药

时间:2016-11-24 10:17:43  来源:南方都市报  作者:马建忠

  在健康产业发展迎来“黄金十五年”的大背景下,国内直销巨头正在加码以中医药为核心的大健康产业。
  日前,由健康报社主办,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天方健(中国)药业有限公司承办的2016健康责任论坛在无限极大学举行。原卫生部副部长、中央文明办、卫生部健康教育首席专家殷大奎,中国保健协会理事长秦小明,中国健康促进与教育协会常务副会长黄泽民等出席论坛。
  本次论坛的话题涉及中医药行业的监管、中医药产品的科技发展、中草药源头的管理与发展方向等层面,将中医药行业与健康中国的关系进行了全方位剖析,深度探讨了中医药行业的未来发展方向。
  据了解,《“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专门提出来将中医药与健康结合,探索融健康文化、健康管理、健康保险为一体的中医保障模式。作为从事中草药健康产业的大型企业,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也一直在关注和思考健康产业的发展方向。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黄健龙表示,企业的优势在于其完善的技术研发体系和纯熟的经营思维,当健康责任与企业本身的经营战略相结合时,既可以为公众、社会带来更好的健康产品与服务,创造新的社会价值;同时也能为健康市场的开拓以及健康消费的增长,创造新的机会。两者将互为动力,实现健康责任的永续推进。
  另据记者了解,无限极位于广州白云新城的“广州无限极广场”也已于本月17日正式奠基,这一总投入多达45亿元人民币、预计于2020年第二季度竣工的建筑群将开建中草药研究发展与安全评估中心。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中山启动“中华慈善日”宣传月 完美向抗疫一线捐赠款物500万元
中山启动“中华慈善日
2022 USANA 葆婴全球年会精彩回顾
2022 USANA 葆婴全球年
百亿安然里程碑|安然集团植物干细胞科技产业园大楼金日封顶!
百亿安然里程碑|安然
天狮集团隆重召开27周年庆典暨全球嘉年华
天狮集团隆重召开27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