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界焦点

安然成都分公司首届家居健康讲师训圆满召开

时间:2017-03-08 15:24:34  来源:安然  作者:

  用领先纳米科技呵护健康,用专业安然精神优化服务。安然纳米理疗仪是时刻陪伴安然家人的健康守护者,为了更好地服务家人,一批家居健康讲师的新鲜血液正在火热集结中。
  2017年3月4-6日,成都分公司首届家居健康讲师训在成都召开。安然公司教育中心讲师李雅哲老师及陈春红老师给大家授课,来自市场的众多伙伴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第一天,李雅哲老师给大家讲解了作为讲师的基本素质,及如何开场、控场、结束,并用分组演练的模式让每一位伙伴都能将所学到的知识运用起来,让伙伴们在市场开拓中更好的展示自我。

1.webp (1).jpg

 李雅哲老师讲课

  会议第二天,李雅哲老师用简单易懂的方式给大家讲解了理疗仪的使用方法及功能,使理疗仪的使用更加便捷化、简单化,通过现场体验,大家见证了安然公司理疗仪的作用。
  陈春红老师《五行平衡》及《纳米科技》相关的内容,让大家更进一步了解公司产品的使用方法及功效,在市场拓展过程中能够更好的去搭配产品。

2.webp.jpg

陈春红老师讲课

  两天的学习大家激情满满,勇于挑战自我、突破自我,相信大家在日后的工作中定能够学以致用,不辜负这美好的时光。

3.webp.jpg

伙伴合影留念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中山启动“中华慈善日”宣传月 完美向抗疫一线捐赠款物500万元
中山启动“中华慈善日
2022 USANA 葆婴全球年会精彩回顾
2022 USANA 葆婴全球年
百亿安然里程碑|安然集团植物干细胞科技产业园大楼金日封顶!
百亿安然里程碑|安然
天狮集团隆重召开27周年庆典暨全球嘉年华
天狮集团隆重召开27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