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界焦点

安然成都分公司美体培训圆满召开

时间:2018-04-27 07:31:48  来源:安然  作者:

  安然美体训
  2018年4月23日,安然成都分公司美体培训圆满召开。安然商学院资深美体讲师谢惠老师给大家授课,为美体市场发展注入新力量。
  谢惠老师给大家讲解了专业的形体知识,安然纳米皇后美体内衣的优势以及专业的量码配码方法。理论课程结合具体演示方法,伙伴们表示收益多多,很多新伙伴对安然美体内衣十分认可。

11.webp.jpg


  谢惠老师授课


  会议中的学习氛围很好,伙伴们对安然产品训很感兴趣,希望能将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市场开拓中。

12.webp.jpg


  安然舒美型内衣的文胸、内裤里层为微元生化丙纶纤维织造的功能布料,是从天然矿石中提取,经现代多项高科技技术处理。
  常温下能够发射微元生化波,有效调节人体微循环。生物波具有疏经活络、活血化瘀、益精养气、增强气血、活化细胞的作用。
  释放负离子,负离子具有抗菌抑菌,促进新陈代谢,增强人体肌能,调节肌体功能平衡的作用。


  舒美文胸
  ●罩杯为2.5MM直立棉拼棉杯,采用3D立体裁剪技术拼接而成,更易贴合胸部曲线;直立棉高弹无毒,洗涤不易变形,不易变黄,透气性强,四季皆适合穿着;杯内袋布的设计可插放棉垫,随时满足女性需求。

13.webp.jpg


  ●杯面选用闪电花纹双拉与薄透网纱拼接,虚实有致,层次分明;耳仔处利用朵花烫水钻作装饰,闪耀夺目,花与钻完美配合,从容而优雅,时尚而夺目。

14.webp.jpg


  ●侧比面、后比面选用高档双向弹力刺绣花边,花边网底面采用亮光丝线编织出小型花卉图案,美丽清新,突显出女性可爱优雅的多面气质;后比里为弹力厚网,是一种塑形透气网布,可包裹背部多余赘肉,防止脂肪分流,塑造女性完美背部曲线。

15.webp.jpg


  ●碗圈里为钛合金记忆钢圈,材质安全,是一种医用材料,可随人体温度随时变幻适合胸部的形状,让胸部长期保持正确的塑形状态。除平时穿着外,哺乳期和生理期这些特殊时期都适合穿着。


  舒美短裤
  ●前幅处为超细双拉与闪电花纹双拉相拼接,拼接处加朵花烫水钻作装饰,闪耀夺目,多种材料的拼接搭配,层次分明,突显出此设计的特别,更是设计师的用心之作。

16.webp.jpg


  ●后幅为超细双拉面料,质感如真丝般爽滑,穿着透气舒适,丝光的效果展现出女性高贵时尚的气质,性感十足。

17.webp.jpg


科技让女人100分,
安然舒美型内衣
让您做个内外兼修的精致女人!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