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界焦点

心出发 绽未来——安然纳米2018年度营销表彰盛典荣耀开启

时间:2018-11-26 13:16:54  来源:安然  作者:

图片1.jpg

  2018年是安然2.0时代建设高歌凯进、硕果累累的一年,安然人肩并肩、手牵手,从产品、品牌、市场活动、教育系统、服务、公益等方面全线推进”1+6”升级战略规划,开启美好的世界大安然!


  11月25日,安然公司在济南奥体中心隆重举办2018年度营销表彰盛典,近万名来自全国各地的安然家人齐聚一堂,安然公司董事长刘润东先生,副董事长、总裁梁浩女士携公司高管、业界嘉宾、明星大咖与安然家人们共话安然事业,共谋安然2.0时代建设。


  群星闪耀聚安然  熠熠生辉展风采
  在安然,有两位精神领袖,一位正直善良、谦卑务实、毅力非凡;一位怀仁奉善、心存感恩、细致入微,他们用大爱的胸怀为我们搭建起实现梦想的安然事业平台,根植中国,放眼全球市场!

图片13.jpg


  ▲安然公司董事长刘润东先生,副董事长、总裁梁浩女士入场


  他是卓越的领导人,是安然最耀眼的明星,为伙伴们指引方向,启明星点亮前行之路。

图片14.jpg


  ▲安然公司七星董事杨树才先生入场


  他们是安然公司市场发展的中流砥柱,是走在市场最前沿的领路人,带领着安然伙伴勇往直前,在安然的康庄大道上取得辉煌灿烂的成就!

图片15.jpg


  ▲安然公司七钻经理张志军先生入场

图片16.jpg


  ▲安然公司七钻经理徐旻女士入场

图片17.jpg


  ▲安然公司七钻经理钱琳燕女士入场

图片18.jpg


  ▲安然公司七钻经理钟小容女士入场

图片20.jpg


  ▲安然公司七钻经理吴祈文女士入场

图片21.jpg


  ▲安然公司七钻经理王月真女士入场

图片22.jpg


  ▲安然公司七钻经理王海舟先生入场


  安然公司七钻经理、六钻经理、合格五钻经理陆续闪亮登场,在济南奥体中心展现安然人的风采!

图片23.jpg


  ▲超强主持阵容


  社会各界媒体专家学者和领导们莅临现场,让会场星光闪耀、熠熠生辉!


  与时代同频共振  安然2.0时代建设蓬勃发展
  安然公司的创始人、掌舵人,安然公司董事长刘润东先生为大会致辞。他说:我将用我毕生的精力和心血,去实现“心出发”的伟大宏愿,去帮助更多的人过上自己想要的幸福生活。只要我们把握住时代的脉搏,紧跟时代步伐,心心相连、心心相交,心心与公司、与祖国同频共振,我们就一定会绽放和实现我们更加美好的未来!

图片24.jpg


  ▲安然公司董事长刘润东先生致辞


  人类的未来,是纳米技术的未来,从认知到结构,解构到重构,从人文科学到技术革命的整体革新,安然纳米正逐步开拓了我们对未来生活边界的构想,见证每一个不可能的实现,安然公司技术总裁张明臣先生带领我们共同走进纳米世界。深入浅出的讲解,让我们对纳米科技有了更系统,更详细的了解。

图片25.jpg


  ▲安然公司技术总裁张明臣先生讲解《纳米科技》


  品牌建设是安然”1+6”升级战略规划中的重要一环。安然公司今年全力打造“纳米小精灵”动画片,为安然伙伴们的市场开拓增添助力。

图片26.jpg


  ▲“纳米小精灵”动画片 


  11月12起,安然纳宜床品广告强势登陆央视,CCTV六大频道黄金时段密集播出,全力展示安然实力和品牌魅力,让每一位安然人为之振奋,引以为傲。 

图片27.jpg


  ▲安然纳宜床品央视广告 


  安然公司一直立足纳米科技民用化,用纳米高科技产品给千家万户带去了健康,带去了高品质的安然生活。盛典上,安然公司四大系列全线产品带大家领略安然高科技产品的风采。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中山启动“中华慈善日”宣传月 完美向抗疫一线捐赠款物500万元
中山启动“中华慈善日
2022 USANA 葆婴全球年会精彩回顾
2022 USANA 葆婴全球年
百亿安然里程碑|安然集团植物干细胞科技产业园大楼金日封顶!
百亿安然里程碑|安然
天狮集团隆重召开27周年庆典暨全球嘉年华
天狮集团隆重召开27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