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界焦点

爱与感恩 安然一直在行动

时间:2020-12-18 09:16:50  来源:直销快评网  作者:杨赢

  在今年12月16日,安然公司董事长刘润东先生受邀出席由威海市慈善总会主办的2020年“慈善威海”颁奖典礼,并获得了“威海慈善奖——最具爱心捐赠个人奖”荣誉。“威海慈善奖”是威海市慈善领域的最高奖项,刘润东先生荣膺此项殊荣实至名归。

550e08a9c60426198e1fe404426f801d.jpg


  在董事长刘润东先生,副董事长、总裁梁浩女士的带领下,安然公司始终秉承“爱·感恩”的企业文化,重视公益慈善事业,并成立了安然爱心基金会、安然志愿者联盟。据介绍,安然公司已经累计为希望工程、救灾救济等捐款捐物7000多万元。此外,安然公司还开展了主题公益植树活动、无偿献血活动等一系列公益活动,先后荣获“抗震救灾先进集体”、“热心公益慈善捐助及支持新农村建设先进企业”、“履行社会责任先进企业”、“帮村-助学-扶贫-济困先进单位”、“援鄂抗疫奉献企业”等荣誉称号。

f75540bbaea1f4e553f64fce90dd5667.jpg

  捐资助学
  安然公司用责任和爱心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回首不平凡的2020年,在年初安然就积极开启了她的公益之旅。1月20日,安然响应威海经济技术开发区西苑街道党工委号召,公司党委主要成员及各支部书记便对西苑辖区内的15户困难学生家庭进行了走访,为困难家庭中的孩子们送去了春节的慰问和祝福,助力学生求学成长。鉴于安然公司多年坚持关爱儿童,帮扶助学,为困境儿童撑起一片蓝天,威海市妇联发文表彰帮扶困境儿童的企业和个人,安然公司获得了“社会妈妈”荣誉。
  关爱儿童,捐资助学,安然公司为教育事业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多年来,安然公司建设安然纳米希望小学,打造青少年科技阅读空间,捐赠建设图书馆,为失聪儿童捐款,为孤儿院献爱心……用她的爱给无数受助儿童撑起了明媚的蓝天,也因此荣获“帮村-助学-扶贫-济困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情系教育,安然用行动让更多的孩子有了一个很好的学习环境和平台。

ebc0fe4b8ad19a0881bd0838488e4c06.jpg

  抗疫先锋
  心怀责任,勇于担当。年初新冠疫情发生后,安然公司反应迅速,第一时间成立了“疫情防控应急小组”,把疫情防控作为首要之务来抓,积极落实各项防控措施。1月27日起,安然紧急赶制的口罩,全部免费向威海当地市民投放,此外,铂丽斯国际大酒店储备的蔬菜、水果和肉类海鲜等,也平价出售给当地市民。1月30日,安然公司抗击肺炎疫情捐赠仪式举行,刘润东董事长、工会主席张明臣代表集团公司将150万元款物转交给区慈善总会,全力支持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支援抗疫工作,安然公司董事长刘润东先生也关注家乡疫情,心系家乡抗“疫”战况,并为黑龙江沾河林业局有限公司捐赠力所能及的防疫物资,助力沾河疫情防控工作,展现了企业家的赤子之心。

62124b16407e696b8f434a132e351d01.jpg

  爱心献血
  受疫情影响,献血量锐减,库存血液严重告急。安然公司在第17个世界献血日来临之际,举行了第二届“安然爱心血库行动”启动仪式,当天安然人累积献血33000毫升。威海市中心血站站长王增伟在致辞中感谢了安然公司在疫情影响下积极组织爱心献血活动,感恩长期以来高度重视和鼎力支持爱心无偿献血的社会公益事业,为社会各界、各行业起到了爱心奉献示范和引领作用。
  安然公司组织的爱心献血活动,在去年就取得了相当不错的成绩。2019年6月13日-28日,安然爱心血库行动从安然公司总部、山东分公司站开启,随后在全国区域内的16个安然分公司开展,覆盖22个城市,近1000人累计献血311040毫升。今年,安然爱心血库行动如约开启,6月12日,继安然爱心血库行动石家庄站落幕之后,鄂尔多斯站献血活动顺势而启,这次安然血库行动鄂尔多斯站共140人成功献血,血量达到47000ml。6月13日上午,安然公司北京分公司在华旗顺义运营中心举办爱心献血活动,近百名安然家人们自愿参加本次无偿献血公益活动,为社会奉献一份爱心,据介绍安然人经过严格体检后,最终符合标准成功献血人数达32人,共计献血量6800cc。同日,安然爱心血库行动沈阳站顺利举办,此次参加献血的爱心人士共计56人,成功献血28人,共计达到11100毫升献血量,血站表示,该献血比例为本市团献最高,也是疫情以来公司第一次大型户外活动,诠释了安然“爱·感恩”的企业文化。
  据统计,2020年安然总部、石家庄、甘肃、郑州、鄂尔多斯、北京、沈阳的安然人,累计献血量已达119400ml。安然爱心血库行动,连续两年内的献血量已达430440ml。这是一份了不起的成绩单,430440这个数字更展现了安然人的爱与责任,爱与感恩。
  多年来,安然将“爱·感恩”这份文化融入企业血髓。因为爱,所以感恩;因为感恩,所以奉献,安然为爱一直在行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