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界焦点

理想华莱|2022年度益阳市(安化)创新方法培训在万隆举行

时间:2022-05-30 09:30:19  来源:理想华莱  作者:

  5月26日,由湖南省科学技术咨询中心、益阳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益阳市创新创业研究院、安化县科学技术协会承办的2022年度益阳市(安化)创新方法培训班在理想华莱万隆黑茶产业园举行,安化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谢疆出席,我司负责科研、品牌、质量、品控相关工作的近20余名同仁和安化黑茶产业领域内近百名科研负责人、工程师、科研人员共同参加了此次培训。

21.JPG


  2022年益阳市(安化)创新方法培训班


  本次培训,特别邀请了湖北文理学院二级教授、中国创造学会副理事长、全国优秀教师、襄阳市发明协会会长张增常教授,主要以“企业创新思维方法、创新引领企业未来”为主要内容展开讲解,旨在让黑茶产业的从业者深入了解创新方法,掌握创新方法中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工具与流程,克服思维定势,在实际工作中更好地应用创新方法解决问题,不断提高创新研发的效率和技术创新的水平。参训人员们通过面授、案例分析等方式,详细的学习和掌握了企业创新的思维方式、突破惯性思维方式并全方位提升了学员们的创新能力。

22.JPG


  学员在培训班现场学习

23.JPG


  张增常老师授课现场


  培训的举办,是安化黑茶产业科研赋能、增添创新发展活力的重要举措之一,也将进一步激发华莱人的研发热情、创新热情,也将有效提高科技成果转化率,进一步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和知名度。作为企业,理想华莱将始终以身作则,积极承担起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应有的责任、承担起安化黑茶产业兴盛的使命,有效发挥“刘仲华院士工作站”、“国家教育部茶学重点实验室技术示范基地”、“湖南农业大学茶叶博士工作站”和“安化黑茶质量检验检测中心”的功能, 为安化黑茶早日实现世界共享添砖加瓦。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中山启动“中华慈善日”宣传月 完美向抗疫一线捐赠款物500万元
中山启动“中华慈善日
2022 USANA 葆婴全球年会精彩回顾
2022 USANA 葆婴全球年
百亿安然里程碑|安然集团植物干细胞科技产业园大楼金日封顶!
百亿安然里程碑|安然
天狮集团隆重召开27周年庆典暨全球嘉年华
天狮集团隆重召开27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