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界焦点

3·15专题 | 中国消费者报:助力“健康中国” 贡献“完美力量”

时间:2023-03-16 10:29:28  来源:中国消费者报  作者:

 6.jpg

  2023年初,一场以“践行健康管理助力健康中国”为主题的“2023健康中国发展大会——完美分论坛”在广东中山举行。该论坛由健康中国行动推进委员会办公室指导,完美公司、健康中国观察杂志等单位主办,活动高规格、高水平、高水准凝聚了政府、产业、企业、学术各界的力量,携手传播健康理念,是对健康中国战略的有力实践。

11.jpg

完美生命健康科技研究院
 
  科技创新正在成为完美发展的第一动力。作为完美分论坛协办方的完美生命健康科技研究院(下称完美生科院),就是完美公司搭建的创新发展重大科创平台。完美生科院通过政企战略合作,联合国家科研机构、科技创新平台、国内外知名大学,以及行业协会等优质资源,围绕“生物活性肽”“天然植物”“中医药”“微生态”四大领域,建立创新平台、自主及联合实验室,积极开展“产、学、研、用”合作。完美公司还先后与中国中医科学院中药研究所、中山大学、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华南理工大学、暨南大学、美国新泽西州立罗格斯大学等开展项目合作研发,充分挖掘和应用科研先进成果,为产品的开发转化提供理论依据和科学证据,并将其转化成为具有商业价值和满足消费需求的适销产品,取得了良好社会效应与市场效果,实现了多方资源整合,优势互补,实现互利共赢。
 
12.jpg
 
完美公司发布《完美践行健康中国宣言》
启动“完美践行健康中国2023-2025年计划”
 
  作为大健康产业的一员,早在2019年,完美公司就正式启动了“健康中国完美行动”,多维度实施系列举措,普及健康知识,推广健康管理,提升健康素养等有益实践。在分论坛上,完美公司与健康中国研究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并发布《完美践行健康中国宣言》,同时启动“完美践行健康中国2023—2025年计划”“健康中国行动知行大赛家庭专场”活动,还举行了“公共营养师”&“健康管理顾问”培训基地授匾仪式,业务发展委员代表发表“全民健康管理”倡议等。
  完美公司将通过战略合作,广泛联合国家科研机构、科技创新平台、国内外知名大学,以及行业协会等优质资源,凝聚当下前沿的智慧科研成果,推动“产、学、研、用”一体化发展,为健康中国建设提供更多决策支持。同时积极传播科学权威的家庭健康知识,为大健康事业输送优质人才,引导广大家庭主动践行健康生活方式,为全民健康输送家庭健康“守门员”,助推“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更加深入人心。
  完美公司董事长古润金表示,完美公司将以助力推进健康中国行动为目标,继续携手行业协会、学术机构、高等院校等平台、组织,为大健康产业插上创新之翼,为经济社会发展、实现人民美好生活贡献健康力量。
  作为一家既成熟又充满活力的企业,在迈入“三十而立”三年规划的关键阶段,完美公司紧跟国家“健康中国”战略部署,加大健康产业布局,始终以消费者为中心,以市场需求为源头,以创新为引擎、以科研为驱动,不断加快转型,提高自主创新能力,持续打造健康产品,推动产学研结合,满足广大消费者对健康生活的需求,共同画好健康中国的精彩画卷。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