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界焦点

首届“广东省友谊奖”出炉!完美董事长古润金获此殊荣

时间:2023-03-15 09:30:26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

15.JPG 

   3月13日,首届“广东省友谊奖”颁奖仪式在广州举行,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瑞军出席活动并致辞,副省长张新宣读省政府表彰通报并向获奖者颁奖。完美公司董事长古润金荣获该奖项。

  会议指出,作为中国改革开放的排头兵、先行地、实验区,广东40多年来取得了令世界刮目相看的成就,其中凝结着各国友人的智慧与辛劳。当前,广东正锚定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全力抓好坚持制造业当家、“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绿美广东生态建设等重点工作,纵深推进粤港澳大湾区、深圳先行示范区建设,高水平建设横琴、前海、南沙三大平台,积极探索中国式现代化的广东实践,这必将为广东与世界各国交往合作带来新的重大机遇,也为各国人才来粤施展才华、开展合作提供更广阔的舞台。广东将坚定奉行互利共赢的开放战略,一如既往推动全方位各领域对外友好交流合作,打造国际一流营商环境、创新环境、生活环境,为各国人才来粤工作生活提供更大便利。
 


 
  会议指出,改革开放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一大批外国专家和国际友好人士坚持对华友好,热心参与“一带一路”建设,积极抓住粤港澳大湾区、深圳先行示范区和横琴、前海、南沙等重大合作平台建设重大机遇,为推动广东改革开放和经济社会发展、增进广东与世界各国人民友谊作出突出贡献。希望首届“广东省友谊奖”获奖者继续关心支持广东发展,当好广东对外交流合作的友好使者,推动广东与世界各国交流合作,与广东人民共享发展机遇、共创美好未来。
 
18.JPG
 
  作为马来西亚的第三代华裔,古润金始终心怀桑梓,在情怀和抱负的共同鼓励下,1994年,古润金带着父辈的期盼,携手事业伙伴在中山市创办完美公司。乘着改革的春风,完美公司从一家小公司,发展为集研发、采购、制造、物流、销售、服务于一体的智慧生态平台,致力成为健康美丽服务的卓越提供者。
  古润金作为马中友好协会署理会长,马来西亚一中和平统一促进会会长,一直以来积极推动两国之间的文化、经济、教育等各个领域的交流和往来,担当政府与社会、群众与社会的桥梁纽带,凝聚团结当地华人华侨力量,搭建起华人华侨交流的广阔平台,带动更多的侨商融入“一带一路”,促进中马企业共同发展。
  “让我们一起担当侨商新使命,尽己所能,凝聚侨心侨力,一起投身广东这片热土的建设,在广东高质量发展中充分发挥‘侨’的优势,作出‘侨’的更大贡献。”古润金一直以来对广东发展充满信心,他秉持侨商使命,以“侨”为桥,对外讲好中国故事,吸引更多外商了解中国、了解广东,积极发挥对外交流友好使者的作用。
  据悉,“广东省友谊奖”是广东省政府为表彰在广东经济社会发展和对外交往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外籍人士而设立的荣誉奖项。2022年为首次开展评选,共有来自23个国家的49位外国专家和国际友人获奖。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健康中国发展大会西安主题会议暨“健康中国 完美行动”走进陕西活动圆满举行
健康中国发展大会西安
2023无限极青创营春季班太精彩
2023无限极青创营春季
全国直销企业圆桌座谈在京举行
全国直销企业圆桌座谈
美乐家狂飙2023!疫情后直销行业首场万人大会
美乐家狂飙2023!疫情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