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界焦点

3·15专题 | 中国消费者报:绿色发展 完美践行“双碳”战略

时间:2023-03-16 10:32:44  来源:中国消费者报  作者:

 8.jpg

  绿色发展是高质量发展的底色。完美公司落实“双碳”行动,向社会作出了“关爱环保、绿色空间、预防污染、清洁生产”的承诺,以构建绿色产业链,践行低碳理念,共建绿水青山。

  完美公司将环境管理融入企业发展战略,在智能厂房建设之初,就将“绿色、循环”的理念贯彻到产品设计、生产、运营、运输等全生命周期,为“双碳”做出先行示范。2020年,扬州完美基地荣获“扬州市企业绿色发展优秀案例”奖;2021年,完美华南基地荣获“2020—2021年度第二批国家优质工程奖”。
 
14.jpg
 
完美公司捐资出版中英双语环保漫画书《低碳漫画总动员》
 
  此外,完美公司还将绿色理念转化为切实行动。自1999年在广东中山五桂山种下第一片“完美林”起,完美公司携手员工、业务伙伴、社区公众等在青海、甘肃、北京、新疆、湖南、内蒙古、马来西亚吉隆坡、肯尼亚内罗毕等国内外诸多地区开展植树造林公益行动。在推进“完美林”公益活动深入开展的同时,完美公司也参与环保宣传教育行动。2010年,完美公司捐资出版了中国第一本中英双语环保漫画书——《低碳漫画总动员》,并且自购两万本赠予青少年学生,希望新生代群体更早地学习领悟到绿色环保的意义。
  完美公司以绿色经营深耕大健康市场,“绿色工厂”持续输出优质产品,构建绿色产业链,持续走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生态效益有机融合的绿色发展道路,为“双碳”做出先行示范,共建绿水青山。
  高质量发展,是企业的光明前途,也是企业参与“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自觉行动。展望未来,作为扎根中国、深耕中山近三十年的侨资企业,完美公司将继续加快贯彻落实“健康中国”战略,加快大健康产业的布局,深耕大健康产业;将继续以创新作为引擎、以科研作为驱动,夯实完美的核心竞争力;将继续打造数字科技新引擎,用数字化的营销工具来助力提升市场的营销力;将继续信守承诺,履行社会责任,践行绿色发展;用全面高质量的发展,为经济社会发展和实现人民美好生活贡献完美力量。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