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界焦点

山东 | 完美义工进万家活动

时间:2023-05-24 13:02:52  来源:完美  作者:

   5月22日,第十二届完美义工进万家活动—山东站,在山东省临沂市恒大翡翠华庭圆满举办。在完美义工的辛勤努力下,为社区居民清洗六十余台空调,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1.jpg

  夏季来临,正值空调使用之际,完美义工进万家山东站活动走进社区,为社区居民送去清风。完美公司秉持“取之社会,用之社会”的公益理念,不断发展公益事业,“完美义工进万家活动”已成为公司一张不可或缺的公益名片。
 
2.JPG
 
  启动仪式上,完美山东分公司业务主任马国胜为活动致辞,他表示:酷夏来临,应及时清洁空调,在保证空调制冷效果的同时拥有洁净的空气。希望通过完美人的爱心举动,可以提高居民对空调健康的重视,让家里的老人孩子呼吸到更洁净的空气。
 
  完美义工入户清洗空调
 
3.JPG
 
  活动当天完美山东分公司还举办了“同心同行,共赢未来”临沂地区沟通会。完美中国系统教育委员会委员、完美教育培训讲师吴宪华总监,完美山东分公司业务发展委员会委员孙振涛总监,高级客户总监刘士海,共同出席,倾情奉献,为临沂地区市场发展献言献策!
 
4.jpg
 
  会议现场
 
5.jpg
 
  吴宪华总监分享
 
  相信通过本次活动,完美公司的公益理念将更加深入人心!与公益同行!山东完美人以自身的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越来越多的社会爱心团体和个人积极加入到公益事业中,为有需要的人们尽绵薄之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珍奥双迪健康产业集团亮相中国品牌博览会
珍奥双迪健康产业集团
2023世界品牌莫干山大会举行,完美公司携手新华网共话健康品牌建设
2023世界品牌莫干山大
大健康产业国际论坛在京举办
大健康产业国际论坛在
“宇航人第八届沙棘植树节”在和林格尔县隆重举行
“宇航人第八届沙棘植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