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界焦点

第十二届完美义工进万家四川站活动圆满举办

时间:2023-10-09 09:58:06  来源:完美  作者:

   9月21日至26日,完美四川分公司分别在成都市、达州市、绵阳市、西昌市、开江市举办以“荟进万家 净我所能”为主题的第十二届完美义工进万家活动,积极倡导市民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宣传绿色健康的生活理念。

10.jpg

  活动现场,由60多位来自完美服务中心的伙伴组成的完美义工服务队身着统一服装,青春洋溢,热情积极,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咨询,完美义工们热情耐心地为大家普及什么是空调病、清洗空调的好处及重要性,并现场演示完美荟净多效泡沫清洁剂的清洗原理及步骤,现场气氛热烈、咨询不断,众多市民争相邀请义工到家里帮助清洁家电。
本次活动为市民清洗了近百台家电,义工们帮助市民清洁的同时,还讲解了完美产品的健康环保理念。大家在体验过完美荟净多效泡沫清洁剂之后纷纷表示该产品在清洁方面的效果非常好,而且产品的气味很清新,大家对该产品给出了很高的评价,也为完美公司此次活动点赞!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