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精英风采

宝健资深省代任立俭

时间:2017-01-08 15:36:45  来源:宝健  作者:

8.jpg

  2007年加入宝健后,任立俭、任香兰夫妇只用了两年时间就成功晋升为省级代理商。现在,他们的事业再次迎来重大突破,挑战资深省代成功。
  曾经月收入不到1500元的纺织厂双职工,有何过人之处?能在短短十年跻身中产阶级,有自己的豪宅、豪车。问及他们的成功秘诀,他们的回答简简单单只有四个字:听话照做。
  为什么要听话照做?
  “就是听话照做,所以从开始宝健事业到现在,我们没有走过弯路。”谈到成功经验,任立俭自信十足。
  “我一直觉得,公司和我就是个利益共同体,只有我做的好,公司才能好。所以对于公司的决策我从来都是无条件相信,立即执行的。”任立俭理性的分析同样让人信服,“遇到有伙伴不理解公司的政策时,我都会帮伙伴们算账,新老政策作对比,这样一算就明白了。有时候并不是政策不好,只是我们懒得改变。”
   他还认为,自己的领导人吕尚义吕总 “吃的盐比我吃的米都多”,吕总的宝健经验远比他要丰富,所以给出的指导一定也是最中肯的,“相信他准没错”!但其实这样的相信也有基础:“最让我有感触的是吕总的仗义,当时我家里困难,吕总每次来山东拓展市场住我家,走之前都会悄悄在枕头下放钱,我觉得跟随这样有大爱的领导人踏实、有盼头。”
  对吕总大爱最好的回报,就是业绩和成长。受任立俭思维的影响,销售队伍伙伴也拥有“听话、照做”这样优秀的品质,这为他们工作的展开打下良好基础,伙伴们的配合度也非常高。
  听话照做该怎么做?
  听话照做,简单的四个字做起来却并不简单,任立俭、任香兰夫妇认为听话照做就是将正确的理念、成功的方法用到自己身上。
  1从不夸大宣传,销售产品之前先传播健康理念
  目前国内保健品市场表面上非常热闹,品质却良莠不齐,导致消费者对这一品类保持很高的戒心,害怕上当受骗。任香兰并不会急于销售自己的产品,她习惯性去倾听,在倾听中挖掘新伙伴的健康需求,并给新伙伴专业的健康建议。
  “我是营养师,就从专业营养上给伙伴建议,我并不会说你吃了我的产品就会有什么神奇的效果,而是用专业知识帮他分析营养素的作用,让他自己去理解。他了解这些健康知识以后,自然就知道该怎么选择了。”任兰香认为宝健的产品非常好,只要伙伴们充分学习健康知识,购买产品就很简单了。
  “我很少去开口销售产品,但我开口了,很少有不成交的。”了解了足够的健康知识、建立了足够的信任,销售自然水到渠成。
  2目标很关键
  新伙伴认可我们的产品,也认可我们的健康理念,加入了我们的大家庭,就要开始自己的宝健事业了,此时领导人的辅导尤为重要。
  “我会根据每个伙伴的情况,制定不同的目标,有了目标就有了方向,接下来按部就班向着目标前进,就可以了。”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有多少人会朝着自己的目标坚定不移的去实施呢?答案是没有几个。
  对此,任香兰会将大目标拆分成一个一个的小目标,让新伙伴不会被大目标吓到,同时通过实现一个个的小目标来提升伙伴们的积极性与自信心。这并没有结束,她还会把一个个的小目标再细分,怎么去实现这些小目标呢?通过什么渠道就能轻松达到?透透彻彻的给伙伴们一分析,原本你以为很难的事情,瞬间就明朗了。心态变了,积极性提高了,目标被攻克是理所当然的事。
  3借力使力,大家庭的力量为我所用
  “每次组织回家看看,两位任总都非常积极,组织的人数也是最多的。”山东分公司陪伴人赵常玲谈到任立俭夫妇时这样说。
  我们自己就是受益于回家看看,所以很重视这件事。回家看看时,氛围特别好,参加回家看看的伙伴也会学到很多东西。能见到很多宝健偶像,他们的讲授能够让很多伙伴豁然开朗。” 夫妻俩借助回家看看,大量新人由此涌入销售队伍。
  任香兰认为带领伙伴们看看外面的世界,一来可以让自己伙伴的能力获得提升,同时,也能得到家里没有的感悟。
  4积极带动,亲自示范
  山东分公司员工赵常玲一直陪伴任立俭夫妇,她说任总夫妇穿上正装就能上台讲课,套上紫马甲就成了义工!
  穿上西装上讲台,是指他们经常受邀到各地去讲课,非常积极且毫无保留,这一点让其他领袖对他们纷纷竖起了大拇指,台下伙伴也受益匪浅!
  换上马甲就是义工,这种“冲在队伍最前面”的“头狼”精神,赢得了伙伴们的一致钦佩和敬重。在大型会议时,他们主动换上紫马甲,帮公司伙伴维持现场秩序,非常有责任心。这样的奉献精神让他们在山东市场树立了很高的威信,伙伴们称赞他们是值得跟随的好领导!


  共同的事业让他们的婚姻更美满      
  伙伴们都说,宝健特别适合夫妻共同经营,两口子目标一致,优势互补,节奏协调,会让夫妻关系越来越和谐甜蜜。任香兰和任立俭无疑就是这样的范本。任立俭主外,大型会议、培训以及外事工作他来做,任香兰主内,关注伙伴们的心态建设,辅导他们的目标跟进等内部工作她去做。
  他们一起接触宝健,一起学习宝健理念,在学习中互相交流、共同进步。宝健事业让他们每天有聊不完的话题,对方每一个新想法都让他们激动不已,不断地尝试,不断地进步。
  现代社会离婚率高的一大原因是:一方在前进,一方在原地踏步。宝健事业让任立俭、任香兰夫妇在人生路上一起前进,不仅收获了事业,感情基础也更加牢固。现在,他们又将携手向区总的目标一起冲刺!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