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交电商

陈武刚:克缇的直销业务也在不断进步

时间:2015-10-01 09:57:46  来源:克缇  作者:

11.jpg

  感恩十周年 守法赢未来
  2005年《直销管理条例》和《禁止传销条例》正式颁布,这标志着中国直销行业从无序竞争到有序发展,从蹒跚学步到茁壮成长,走过了一段让所有直销人都刻骨铭心、激动不已的历程,作为克缇国际集团总裁的我亦非常有幸见证这一段难忘的历史!
  十年风雨,十年蜕变。伴随着“两个条例”的规范和指引,克缇(中国)的直销业务也在不断进步。从2008年成为全国第一家直销台资民族企业到如今克缇获批直销区域遍及大江南北,从直销业务的慢慢起步到现在的全面发展……除了克缇本身一如既往地辛勤耕耘,更离不开政策法规地有序指引和有力规范。克缇将责无旁贷地按照“两个条例”,切实地承担起直销企业应尽的法律社会责任、经济社会责任和道德社会责任。在此,我谨代表克缇(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深深地感恩身处的伟大时代,感恩所有为直销行业的健康发展做出伟大贡献的各级政府领导和行业同仁!
  同时,我愿意再次表态,克缇人愿意为直销行业健康有序发展、社会和谐进步贡献我们最大的心力!


  克缇国际集团总裁 陈武刚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中山启动“中华慈善日”宣传月 完美向抗疫一线捐赠款物500万元
中山启动“中华慈善日
2022 USANA 葆婴全球年会精彩回顾
2022 USANA 葆婴全球年
百亿安然里程碑|安然集团植物干细胞科技产业园大楼金日封顶!
百亿安然里程碑|安然
天狮集团隆重召开27周年庆典暨全球嘉年华
天狮集团隆重召开27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