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交电商

社交电商与区块链数字营销发展峰会举行

时间:2019-11-14 15:55:09  来源:优格(广州)科技   作者:

  日前,由广东省营销师协会、广东省金融创新研究会等举办的《社交电商与区块链数字营销发展创新峰会》暨优格PAM社交电商营销平台上线启动仪式在广州举行。峰会以“社交电商+区块链数字营销的发展创新”为主题,探讨营销创新等话题。

3.jpg

  广东省企业经营管理协会秘书长余力平表示,近几年的社交电商平台对传统线下行业造成了一定的冲击,区块链技术也飞速发展,并以一种全新的方式来改变数字营销领域。如何深入运用这两样工具赋能传统行业转型升级,助力经济社会发展,成为当下许多人学习思考的课题,也是今天峰会探讨的重要话题。

  优格(广州)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惠强表示,当前中国很多的实体经济企业处在转型升级期,如何创新发展成为许多企业面临的一大挑战¬。他介绍,优格PAM社交电商营销平台采取合伙共享的新型合伙代理营销模式,创建以消费者和代理商为中心的“线上与线下充分融合”、线上线下一站式的大数据服务的智慧销售共享平台,致力于打造生产供应商、代理商、消费商共享共赢的新零售智慧服务生态圈。

  在主旨演讲环节,广东省营销师协会会长刘志超带来了题为《抓好营销创新,提升营销效率》的主题演讲。他提出了目前时代的几大变化:一是消费者年龄层次在不断更迭,需求愈加针对品牌化个性化、二是互联网技术环境的升级、三是消费观念的转变,出现超前消费等现象。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