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独家报道

四家直企进入《财富》中国500强

时间:2016-07-16 00:01:57  来源:直销快评网  作者:张琪

  《财富》于北京时间2016年7月13日发布了今年的中国500强排行榜。直销快评网从这份名单中发现,直销行业中有康美药业(康美时代)、哈药、天士力(金士力佳友)、北京同仁堂等企业入榜。康美药业排名293,在《财富》中国500强,直销企业当中排名最高, 康美药业成立于1997年,于2001年在上交所上市,是国内率先把互联网布局中医药全产业链,以中药饮片生产为核心,全面打造“大健康+大平台+大数据+大服务”体系的中医药全产业链精准服务型“互联网+”大型上市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现有总资产395.22亿元,净资产约197.34亿元,2013年至今近三年为国家纳税约33亿元;位列中国企业500强、全球企业2000强、广东纳税百强,是上证50成份指数股,也是我国资本市场市值率先突破千亿的医药企业。其次为哈药,哈药排名334,不过目前哈药已经放弃直销模式。天士力排名388,天士力集团是以大健康产业为主线,以生物医药产业为核心,以保健品、功能食品等健康产业以及健康管理与服务业为两翼的高科技跨国企业集团,1994年成立,始终秉承“追求天人合一,提高生命质量”的企业理念,坚持打造现代中药第一品牌,不断推进大健康产业持续快速发展。除了这三家企业外,最近盛传已经拿到直销牌照的北京同仁堂也在这份名单里,排名454。

Img459165619.JPG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