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独家报道

无偿献血+义工进万家 2023完美公益进行时

时间:2023-08-11 11:15:08  来源:直销快评网  作者:杨赢

fbb197dde167fb516d152b091fdaea5d.jpg

   “献血很光荣!”

  一位前来献血的女士挥舞手上的登记表说。

  这是完美四川分公司协办的“你的一次,他的一生”第二十届完美百城千店万人献血活动成都站现场。
  “中国哪里有血荒,哪里就会出现完美献血志愿队,我们的目标是让中国不再有血荒。”完美四川分公司总经理胡瑛介绍。
  7月21日,采血车搭建的棚子周围聚集了不少等待献血的爱心人士。在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引导下,大家有条不紊地进行填表登记、测血压、血液初筛、采血等程序。活动现场,完美四川分公司还为前来献血的爱心人士准备了精美礼品。不少社区居民在活动方的组织带动下,陆续参与到无偿献血的队伍中来。据介绍,今年是完美四川分公司第15年组织举办该活动,累计参与人数860人次,献血量达264,300毫升,连续三次获得成都市青羊区光华街道办授予的“无偿献血先进单位”荣誉称号。参与此次无偿献血活动的人群中,既有完美公司的员工、创业伙伴及其家属,也有来自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其中不少人有过多次参与经历。“可能献一点血液,就能挽救一条生命,我觉得我们都应该做一些力所能及的贡献。”一位参与过五次献血的完美伙伴说道。本次献血活动共有169人献血成功,累计采集血液50000毫升。
  这场爱心献血活动便是完美各地举办百城千店万人献血活动的一个缩影。
  以下为2023年第二十届完美百城千店万人献血活动概览。
  4月2日,完美吉林分公司在黄龙府农安县举行第二十届百城千店万人献血活动。据了解,当地有5家完美服务中心,其负责人皆积极参加献血活动,传承博爱精神。本次献血活动现场参与人数70人,成功献血人数16人,献血总量4900毫升。
  6月,完美陕西分公司承办的“第二十届完美百城千店万人献血活动西安站”拉开帷幕。完美陕西分公司作为西安地区应急血库成员单位,每年主动联系无偿献血,缓解血液短缺的状况。自1996年开展无偿献血活动以来,累计献血总人数已超过4835人次,总献血量逾1813000毫升。西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西安市红十字会授予完美陕西分公司“2022年度西安市团体献血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6月28日,完美青海分公司与青海省血液中心共同举办了“第二十届完美百城千店万人献血活动-青海站”活动。此次活动成功献血21人,献血量4400ML。
  7月2日,完美湖北分公司联合武汉血液中心、武昌区白沙洲街道办事处和九龙国际酒店举办了第二十届完美百城千店万人献血武汉站活动,以实际行动支持无偿献血公益事业。当天累计成功献血68人,献血总量达 17300毫升。活动现场,完美湖北分公司被授予“无偿献血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7月12日,完美江苏分公司与宿迁市血液中心共同举办的第二十届“完美百城千店万人献血活动”启动,宿迁市血液中心党委副书记李林对完美公司“点赞”道,“感谢多年来积极参加无偿献血等社会公益活动的完美人。”据统计,当天活动共有 104名完美人成功献血,献血量达20800毫升。
  7月16日,第二十届“完美百城千店万人献血活动”南宁站,在南宁市高新区创新路中关村举行。完美广西分公司始终秉持“取之社会,用之社会”的公益理念,在八桂大地连续20年组织完美伙伴和社会爱心人士开展公益献血活动,累计献血人数近2000人,献血量达557530毫升。本次活动成功献血49人,献血量15300毫升。
  7月19日,第二十届完美百城千店万人献血活动江西站如约而至。江西省血液中心血源管理科唐宇昕副科长对于完美公司一直以来坚持公益活动的举措而感动,他说:“我们是完美自己,更是完美他人。”据统计,本次活动成功献血人数57人,献血量13900毫升。当天除了完美江西分公司,在宜春也同时开展着无偿献血活动,接下来,宜春上高、吉安万安、上饶等地市也将陆续开展献血活动。
  7月23日,完美河北分公司联合承德市中心血站、承德市红十字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大队共同举办了“你的一次,他的一生 完美百城千店万人献血活动”承德站活动。今年夏季血液库存持续紧张,承德近百名完美人以实际行动参与并支持无偿献血公益事业。据统计本次活动成功献血23人,累计献血量8200毫升。
  7月25日下午,完美内蒙古分公司与通辽市中心血站、通辽办事处携手举办了“第二十届完美百城千店万人献血通辽站活动”。通过检验筛查,最后成功献血28人。完美内蒙古分公司通辽办事处自2009年成立以来一直积极参与、组织献血活动,截至目前在通辽已经举办了9届无偿献血活动。
  7月30日,完美广东分公司联合东莞市虎门镇村头社区居委会举办“你的一次,他的一生”第二十届完美百城千店万人献血东莞站活动。据统计,本次活动成功献血158人,献血总量达53600毫升。完美广东分公司获赠“热心公益事业,支持无偿献血”的荣誉锦旗。
  据了解,完美已经连续24年举办无偿献血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支持无偿献血公益事业。截至到本文截止日,“完美百城千店万人献血活动”累计献血总人数逾30万人次,献血总量逾8,200万毫升,已有6名完美人成功捐献造血干细胞。“完美献血志愿队”已有32支分队,分布在全国各地,常年待命。
  与此同时,完美公司另一公益品牌活动也在如火如荼地举行。秉持“取之社会,用之社会”的公益理念,完美不断发展公益事业,“完美义工进万家活动”已然成为公司一张不可或缺的公益名片。
  完美义工进万家活动的现场,一般会设立签到区、咨询区和产品体验区。而来自完美服务中心的完美义工服务队也会身着统一服装,他们青春洋溢、热情积极,为群众讲解什么是空调病、清洗空调的好处及重要性等等,并现场演示完美荟净多效泡沫清洁剂的清洗原理及步骤,从清洁剂的使用优点、配方优势到杀菌规格标准,再到使用方法作出了详细的介绍。完美义工服务队熟练的清洗动作流程、用心的服务让这些首次使用完美公司产品的顾客感受到了完美的服务,获得了居民们的认可。
 
6ba0a3ede7dab9d122725cf3a790e1b7.jpg
 
   5月1日,第十二届完美义工进万家浙江站活动火热开启。5-6月期间,完美多家服务中心组织了义工队伍,走进社区和养老院,为那里的居民送去了清凉。本次活动中,完美义工共为222户家庭清洗了空调。
  5月22日,第十二届完美义工进万家活动-山东站,在山东省临沂市恒大翡翠华庭举办。在完美义工的辛勤努力下,为社区居民清洗六十余台空调。
  6月3日,由完美贵州分公司主导、服务中心协同配合的“第十二届完美义工进万家活动”在贵州省贵阳市、安顺市、遵义市、黔南州、黔东南州、铜仁市、毕节市、六盘水市、黔西南州共九个州市18个分场同时开展。此次活动将从6月3日持续到9月30日,免费为当地居民提供空调清洗服务。此次活动共组织了100名义工,分散在各州市为广大民众细心专业地讲解正确的空调清洗方法,宣传清洗空调的必要性。
  6月10日,完美广东分公司与广州地区完美伙伴一同来到广州市逸彩花园芳盈社区开展“完美义工进万家,免费清洗空调”活动,吸引了不少社区居民前来报名。
  6月16日,在完美江苏分公司的指导下,淮安的完美伙伴在所属社区开展了第十二届完美义工进万家活动。
  6月,完美江苏分公司组织“第十二届完美义工进万家活动”走进宿迁市仰化镇,本次义工进万家活动以“荟进万家 净我所能”为主题,积极倡导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宣传绿色健康的生活理念。本次活动为市民清洗了二十多台家电,同时讲解了居家清洁的技巧和重要性以及完美产品的健康环保理念。
  7月15日、23日,完美广东分公司与佛山、广州地区完美伙伴开展“荟净万家 净我所能 第十二届完美义工进万家”活动,先后去到佛山市顺德区乐安北路凯蓝·滨江名门、广州番禺蔡一村免费为居民清洗空调。
  ……
  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完美公司对公益慈善事业的这份坚持,获得了社会各界广泛认可。因为在公益慈善领域的杰出贡献,在5月25日,由广东省民政厅指导的2023年“南粤慈善 公益同行”主会场活动上,完美公司荣获“爱心单位”称号。
 
ad8ac2f7ae16d2217ab0c10b43fa17a2.jpg
 
  2023年已过大半,完美百城千店万人献血活动、完美义工进万家活动依然在为社会贡献着完美的力量。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