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界焦点

169人献血50000毫升!完美第二十届献血活动成都站正式启动

时间:2023-08-08 15:29:07  来源:完美  作者:

   “献出一滴血,同享一片天”。7月21日上午,由成都市青羊区人民政府光华街道办事处主办,完美四川分公司协办的“你的一次,他的一生”第二十届完美百城千店万人献血活动成都站正式启动。

6.jpg

  “中国哪里有血荒,哪里就会出现完美献血志愿队,我们的目标是让中国不再有血荒。”完美四川分公司总经理胡瑛介绍道。2004年以来,完美公司已经连续第20年组织“完美百城千店万人献血活动”,今年是四川分公司第15年组织举办该活动。
 
7.jpg
 
  21日上午9点半,采血车就已停靠在城西优品道广场外侧。采血车搭建的棚子周围聚集起了不少等待献血的爱心人士。在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引导下,大家排起队伍,有条不紊地进行填表登记、测血压、血液初筛、采血等程序。活动现场,完美四川分公司还为前来献血的爱心人士准备了精美礼品。不少社区居民在活动方的组织带动下,陆续参与到无偿献血的队伍中来。“献血很光荣。”一位前来献血的女士挥舞手上的登记表,笑着说道。
 
8.jpg
 
  参与此次无偿献血活动的人群中,既有完美公司的员工、创业伙伴及其家属,也有来自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其中不少人有过多次参与经历。“可能献一点血液,就能挽救一条生命,我觉得我们都应该做一些力所能及的贡献。”一位参与过五次献血的完美伙伴说道。
  本次献血活动于当天下午5点结束,共有169人献血成功,累计采集血液50000毫升!
 
9.jpg
 
  截至目前,“完美百城千店万人献血活动”累计献血总人数逾30万人次,献血总量逾8,200万毫升,已有6名完美人成功捐献造血干细胞。“完美献血志愿队”已有32支分队,分布在全国各地,常年待命。作为完美(中国)有限公司在四川的分支机构,分公司近年来举办献血活动,累计参与人数860人次,献血量达264,300毫升,连续三次获得成都市青羊区光华街道办授予的“无偿献血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