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界焦点

第二十届完美百城千店万人献血贵州站活动圆满举办

时间:2023-09-12 10:35:34  来源:完美  作者:

  8月5日,“你的一次 他的一生”第二十届完美百城千店万人献血活动在贵阳市拉开了序幕,此次活动在贵州省贵阳市、安顺市、遵义市、黔南州、黔东南州、铜仁市、毕节市、六盘水市、黔西南州共九个州市开展,同时也得到了完美伙伴的热情响应。截至8月29日,有240余位伙伴参与到活动中,成功献血112人,总献血量25900毫升,血浆6000毫升。

7.jpg

 
随着献血活动的进行,献血志愿者们表示,能尽微薄之力帮助到有需要的人,让他们感到非常的自豪,身为完美人,早已深受完美公益理念所感染,伸出援助之手温暖他人已成为共同习惯。
 
一滴血、一片心,无疑都是生命的源泉与曙光,无偿献血,爱心无价,完美公司的公益事业也得到了各血站与市民朋友的一致好评。
 
贵州站的献血活动在九州市遍地开花,截至目前,活动仍在持续中,希望更多符合献血条件的健康伙伴们,积极加入到无偿献血的队伍中来,正如我们的口号一样:“你的一次,他的一生”,传递的不仅仅是爱心,更是奔流不息的生命。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