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界焦点

第二十届完美百城千店万人献血哈尔滨站活动圆满举办

时间:2023-08-31 10:16:21  来源:完美  作者:

   8月21日,完美黑龙江分公司举行了以“你的一次,他的一生”为主题的完美百城千店万人献血活动。

6.jpg

  活动当天,黑龙江省血液中心员工、完美黑龙江分公司员工以及服务中心业务伙伴、哈尔滨市民等共计68人参加了此次无偿献血活动。
  活动现场,几十名献血志愿者及完美人排队填表、抽血检测,一切程序井然有序地展开。符合献血标准的完美人纷纷捋袖献血,并表示,“无偿献血是公益事业,只要自己身体条件允许,年年都要来献血奉献爱心!”令人感动的是,附近一些市民看到活动现场热烈的气氛和完美人无私的热情,也加入到了献血的队伍当中。最终成功献血48人,献血量达19000毫升。
  无偿献血已成为完美公司的一个公益品牌、一张爱心名片,一种常规性、持续性的企业文化,这不仅诠释了完美公司“取之社会,用之社会”的公益理念,更渗透着企业对生命的理解与关怀。完美公司希望通过努力,影响更多人一起践行公益、传递爱心、接力善行。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