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界焦点

完美|汇聚青春正能量 无偿献血传爱心

时间:2023-08-31 10:14:00  来源:完美  作者:

   “卷起袖子,献出爱心”。 8月18日,完美山西分公司与太原市血液中心携手举办了“第二十届完美百城千店万人献血太原站活动”,共有156人成功献血,总献血量57200毫升。

4.jpg

  一曲《爱的奉献》拉开了活动序幕,本次特邀太原市血液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白林,完美公司副总裁宋国纲,完美山西分公司张宏斌携全体业务发展委员会委员、山西十一个地市的完美伙伴及山西分公司员工共同出席本次活动。
  太原市血液中心为完美山西分公司授予“汇聚青春正能量,无偿献血传爱心”的荣誉牌匾,充分肯定了完美公司为无偿献血事业做出的贡献。完美山西分公司特设优秀服务中心组织奖,表彰大力配合支持无偿献血事业的完美伙伴。“取之社会,用之社会”的公益理念,早已在完美人的心中生根发芽。
  虽然烈日炎炎,也挡不住奉献的脚步。在血站工作人员的指导下,献血者们进行填表、检查、化验、抽血。完美山西分公司张宏斌总经理带头献了血,完美伙伴们也都纷纷挽起袖子,握紧拳头,献出爱心,用可再生的血液挽救不可重来的生命!大家用实际行动践行着无私奉献、互助互爱的精神。
  完美公司从2004年开始举办“完美百城千店万人献血活动”,连年开展的无偿献血公益活动已然成为一种延续与传承,完美人用实际行动书写无私奉献的动人篇章。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