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界焦点

第二十届完美百城千店万人献血临沂站活动举行

时间:2023-09-12 10:36:43  来源:完美  作者:

  8月27日,“你的一次,他的一生”第二十届完美百城千店万人献血临沂站活动在大雨中如期举行。广大完美人在风雨中,依然积极地参与到活动中来,成功献血49人,共献血14700毫升。

8.jpg

 
临沂市中心血站副站长万明光向完美山东分公司颁发了锦旗,并对完美公司多年来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活动表示赞扬和感谢。
 
虽然当天下着大雨,但并没有浇灭大家无偿献血的热情。参与此次活动的,既有多次参与无偿献血的伙伴,也有初次经历献血紧张而兴奋的“新”人。大家用热血共筑爱心长城,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
 
多年来,完美青岛分公司紧跟总公司步伐,大力倡导并组织无偿献血,号召大家加入到无偿献血的行列中来,为无偿献血这项社会公益事业添砖加瓦,让世界充满爱!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